長毛大頭不好養我發現法拉利毛真的太長,好像真的熱到不行,他又不愛洗澡,再加上毛長的動物皮膚.眼睛都不好照顧,容易長黴菌等,眼睛一直被毛弄到,嘴巴又要整理毛,如果有病菌容易吃進肚子,同理又鳥也更不好照顧,胎數還不知(沒生過要很小心),他右邊胸前的毛不知為何亂捲到胸前,聽說長港式飲茶毛種壽命較短,種種因素,難怪價格不低同樣放在陽台,一般的大頭自己會下水洗澡,長毛的不太動,等大籠子做好再放進去看看,會不會有改變,走路笨笨的很好笑,老是慢半拍,等訪問過優質鳥舍再整理向大家報告台灣沒有比賽是造成大頭弱勢的主因,因為有人在玩的東西差異性大,眾說紛紜,市場不台北港式飲茶穩定會讓很多大頭戰士---不上不下的大頭沒人要,好大頭又難求,市場穩定性也不足,不像其他鳥行情穩定我自己決心要朝高等極大頭努力,不上不下的大頭在台灣市場不大,因為有了"比較"的市場會很殘酷,所以只能盡量朝高級大頭前進,才能減少不必要的損失我認為長毛大頭像波斯貓一樣很性格京站美食,我應該多陪他讓他有安全感,因為量少,我希望朝手養方向去做(閒閒)也可增加穩定度,較不怕人,情緒感覺對本人而言是健康最重要因素之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za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